行事曆 交通導覽 網站導覽
亞洲大學全球資訊網
現場直播 本校優勢 認識亞洲 校園美景 傑出師資
入學招生 教學研究 行政服務 校園資訊 學習資源

本站台為備份站台,內容已不再更新,如需閱讀最新內容請至正確官網:https://www.asia.edu.tw

 

 

 

 

 

 

 

 

 

 

 

 

 

 

 

:::

:::

中醫大提供_雙主修學系清單

※中醫大提供_雙主修學系
開放雙主修之學系 類別 名額 申請修讀標準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 雙主修 3 1. 申請者得自一年級起至最高修業年級止,申請修讀本系雙主修。
2. 所應修主系學科必須全部及格。
公共衛生學系 雙主修 10 自一年級(轉學生自轉入第一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可申請加修本系為雙主修。
生物科技學系 雙主修 5 學士班學生得自一年級(轉學生自轉入第一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向本系申請為雙主修。
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 雙主修 3 學業成績應名列原學系該年級前學年前五分之一,且無重修學分。
物理治療學系 雙主修 3 學生得自一年級 (轉學生自轉入第一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申請加修本系為雙主修。本系每學年度招收雙主修生名額依審查結果擇優錄取。
營養學系 雙主修 3 1. 通過本系書面審查及面試。
2. 該學年度申請修讀本系為雙主修之學生,應修滿本系該學年度入學生之最低畢業學分數(含全部必修專業科目,並依照本系先後修習之規定),選修學分數至少需6學分為本系專業選修課程。
醫務管理學系 雙主修 10 非本系學生得自一年級、轉學生自轉入第一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 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申請加修本系為雙主修。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雙主修 2 自一年級(轉學生自轉入第一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止(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申請修讀本系雙主修。
藥用化妝品學系 雙主修 10 自一年級(轉學生自轉入第一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止(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申請修讀本系雙主修。
護理學系 雙主修 3 1. 自一年級(轉學生自轉入第一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止(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申請修讀本系雙主修。
2. 甄選方式:須經雙方學系系主任同意及本系招生審查委員會及不影響本系教學之原則決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