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交通導覽 網站導覽
亞洲大學全球資訊網
現場直播 本校優勢 認識亞洲 校園美景 傑出師資
入學招生 教學研究 行政服務 校園資訊 學習資源

本站台為備份站台,內容已不再更新,如需閱讀最新內容請至正確官網:https://www.asia.edu.tw

 

 

 

 

 

 

 

 

 

 

 

 

 

 

 

:::

:::

醫學暨健康學院院長

■ 李信達院長 (Dean of College of Medical and Health Science)

李信達院長

姓名:李信達 特聘教授
職位:醫學暨健康學院院長

 

電話:04-23323456分機5100
傳真:04-23321215
電子郵件:cmhs@asia.edu.tw
住址:413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健康大樓H403室
學院網址:http://www.chs.asia.edu.tw/


李信達特聘教授畢業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治療暨運動科學博士,於中國醫藥大學服務期間曾擔任公共事務處處長、國際長、復健科學研究所教授兼所長、物理治療教授兼系主任。專長為運動復健研究、睡眠研究、老化研究、肥胖研究、高血壓研究、糖尿病研究、中風研究、神經退化研究、復健醫療器材發明等 (目前已發表超過140篇國際醫學論文,五項國內外專利),行政經歷、學術研究、專利發明皆完整豐富,並曾榮獲2008年國科會吳大猷先生紀念獎、2010年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2015年國際傑出發明家-學術國光獎章。

 

李信達特聘教授現任亞洲大學特聘教授兼醫學暨健康學院院長也兼生物科技學系系主任,在忙碌的生活中似乎沒閒暇時間,但是每天一定跑步平均至少10公里,平均一個月跑一場42.195公里的馬拉松,至今已完成約七十場全程馬拉松。人生中有數不完的挑戰,挑戰已不是挑戰,而是人生往前進的必經之路。他希望運用在醫學與健康的專業和影響力去幫助更多的人,讓這份正面的挑戰能永遠的一代一代循環下去。

瀏覽數